[出胜出] 无题

+翻译自tumblr  @kiraelric

+出已死亡

null

 

鲜血顺着他的胳膊流下,粘稠在他的脸颊。猩红混着雨水蔓生在肌肤,感官的不适足以阻挡那向他呼应的话语。

他难以置信地站在那里。

“他的生命。”

不对。都是他们在胡说八道,废久没有死。

他身躯微微颤抖,眼球慢慢转动 – 几乎在恐惧地看向他怀抱里的人,那是出九迅速变苍白的脸。

这是…假的…才不会的。

可在这里,已经没有了一句对话,没有最后交汇的目光,没有说出口懦弱的悔恨。

一切都太晚了。

爆豪跪下来紧紧地将那身躯抓在胸前,弱小的喊叫声从肺里释放,他的眼睛灼热得生疼还充满泪水,模糊了全部的视线。

他都做了什么啊?

爆豪胜己早就告诉过自己要陪伴着他,一直呆着他的身边,也喝令他留在身边一起解决所有案件,但是他的自尊、他的骄傲再一次陷害了自己,捂住他的眼睛,漆黑又盲目,一切都是他自己剥夺了的。所以当他折回的时候,才会对于躺在自己造成的血泊中的另一个人感到如此的震惊。

“废久!”将近咆哮地飞奔到他的身边,狠狠地摇晃了他几下,他意识到这时候应该尽快带他去医院,却有个声响回荡在他的耳边。

[这真的值得么?]

[相对什么?]

[他的性命。]

“那个男孩是因为你死掉的。”周围的人们不断地试图用沾满鲜血的双手唤醒那副身躯,尽管毫无任何作用。“他拼尽全力地战斗了,但你明白那根本不够啊。当初不应该让他一个人的!”

爆豪胜己凶暴地冲向敌人,准备摧毁他们却根本赶不上他们稀薄的空气中消失。

他独自一人暂停在那里,大脑空白。

但是当他看向自己,他看到的是那个人躺在那里,那个人的身体无力的悬挂在他的手臂里。他彻彻底底的明白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是他杀的他。

是他的傲慢,他的急躁,他的自以为是……

是他杀死了废久。

紧紧地攥着那个人的身体,他哭着,哭着,尽是悲痛和悔恨。

“废久。”短短这一个词自他的唇齿轻轻流出,双手紧紧地抱着,头抵在他的肩膀上。“废久,你不能这样,这一点也不有趣。”他生气沮丧,甚至对自己大发雷霆。“废久,你为什么没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好?你怎么连活下去这么简单都做不到。”

“为什么你不能……”

“为什么你没有……”

“谁允许你……”

“去你妈的废久!”

刺辣的盐分灼伤了他的眼睛,他意识到自己无法控制住他的情绪,双眼只好紧闭着,他逃避、拒绝地接受着现实世界席卷而来的苛刻与残酷。

“你不能就这么丢下我……出久。”

2017-12-30 6 38
 
评论(6)
热度(38)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