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 人质 01

+ 胜断臂设定     + 已职业英雄时代   
+ 原创人物有     + 已完结
    
     

「一」


    眼皮睁开的时候还粘连着些许血丝,神经的抽痛让头脑一点点苏醒起来,爆豪胜己在努力搞清楚眼前的状况:他侧躺在地上,四肢无力有着被闷着打了三天的沉重感,四周却安静无声,鼻腔被浊重的尘土味充满,房间晦暗且只有下门缝的一毫微光。借着细小的光亮,他希望能再看看整个房间来找到逃出去的方法。咬着牙忍痛想要坐起来,借着腰腹和腿的力量坐起来,痛到想要叫喊出来却担心被敌人发现,他作为一个职业英雄的理智还存在着。

    坐起来后才发现双手其实被捆着反绑在背后,他在心里笑了笑,才过去一个礼拜而已,自己竟然就已经适应了失去左臂的事实,即使安着机械臂还是会下意识的认为,他的左手臂,已经没有了丝毫用处。

    很难找回失去的一半的战斗力了,他接受了这个事实。

    门缝下线一样的光并不能带来什么清晰的视觉,但也并不需要了,这个房间除了一张床之外什么都没有,洁白且没有一丝褶皱的床单在这个灰暗的小房间隐约反射着光。敌人大概是个洁癖吧,他这么想着。

    挪动下身体调节到一个舒服的坐姿,他准备考虑逃出去的方法,突然出现钥匙扭动的声音,爆豪胜己惊了一下立刻绷紧神经,右手中的汗液随身准备着爆炸,就算伤不到敌人,爆炸的作用力也能缩短他与敌人的距离,近身战总不会给现在没用的自己带来太多障碍。

    钥匙转动的角度,门闩缩回的声响,他绷紧了神经一切都感觉得到,眉头皱紧,他要逃出去。

    当门缝的光亮一点点扩大面积,爆豪胜己却无意识地放开了紧握的拳头,眼睛瞪大,看着门前站的那个人。

    他可能有点发抖。

    “你是谁?”

++++

    绿谷出久早上5点便从家里飞奔出去,收到发目明的邮件,这是他现在唯一的办法了,唯一能把爆豪失掉的左臂夺回来的方法。

    都没来得及换上英雄服,穿着日常的短袖和宽松的运动裤,他正飞快地在城市屋顶间跳跃。红球鞋在停下的一瞬间扬起灰尘,他喘了口气敲了门。

    “发目,我来取东西了。”

    里面传来机械倒塌的声音,他推门进去想帮忙。“啊不用不用我出得来!”发目明说着拍拍身上的土站起身,“我知道你很着急的,所以我熬夜加工把东西做出来了。”她转身从机械堆里又拉又拽出一个和人一样高的箱子模样机器。

    “因为是实验品,就只有一次机会,能成就成了,不行我可能就是真做不出来了…”

    “没事的没事的!这已经是最大的希望了!” 绿谷出久摆摆手。

    “大概会对大脑有点损害,比如丢失点记忆什么的,但是身体不会有很大影响,准备好你就坐进来吧。” 说着发目明打开了门。

    “嗯,好。”绿谷出久眼神坚定。

    “时间设定在一周前9月24日的下午2:17分,抓好扶手屏住呼吸,我倒数十秒就启动。”

    “好的拜托你了。”

    “十…九…八…”

    绿谷出久闭着眼睛心里却平静的不行,这是他最后的希望了,全世界的名医都找遍了,所有拥有治愈个性的人都判定没办法了,可是他不能忍受失去左臂的爆豪胜己的这个世界。

    他要拯救他,就只能回到过去了。

    哪怕对抗时间逆向奔跑,也要夺回他的左臂。

    他要阻止这个世界上所有会让爆豪胜己这个人感到痛苦的可能性和存在,这是他对自己的训条。

    身体的粒子被重力撕扯仿佛要变成粉末在空中爆炸,绿谷出久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已经是另一番景象。天空晴朗得讽刺,微风无云,他站在可以称得上广阔的一片废墟里,周围原本的楼房已经成为碎石残渣。

    脑子里瞬间闪过“人气英雄爆心地遭火车碾过失去左臂”的新闻标题大字,历历在目。

    把力量集中在双腿他飞快地奔跑着,火车路过的地方就在不远处,他能赶到,必须得赶到。他感觉到额头划过的汗珠,如果救不了他该怎么办,这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了。他使劲地摇摇头,不能有这种想法。

    报道里并没有准确到分钟小胜他出事的时刻,这个时间也只是绿谷自己的推测,他越来越接近,声响也一点点逼近,是火车铁器与铁器的碰撞,滚轮与滚轮的摩擦。结果是身体先停下的,像坏掉的时钟指针,一瞬间的暂停让绿谷出久感受到一点从小腿传来的疼痛,但这不及眼中的任何一帧画面。

    火车呼啸而过,扬尘,灰雾,喘不上气,伴随着巨大轰隆的声响。

    爆豪胜己就那么无力的躺在那里,在一滩血水里。

    绿谷的脑子还在嗡嗡地响,他怎么也想不到会是一秒不迟,一秒不早,他又丢掉了他爱的人,这次是虹膜都能记住的失去。

    “小胜!!!!!”

    他奔过去想把血水里躺着的人拢进自己的怀里,可是小胜紧皱着眉头,太疼了,一定太疼了;左半身已经血肉模糊,被火车碾过的左臂已经扁平粘连在石粒地面上,绿谷根本没有勇气再触碰他了。

    他没察觉到自己的是身体在发抖,但却明白自己紧握着的拳头。“等我……小胜,我去给你报仇。”静静的看着小胜的脸,他的速度追上那火车根本不是问题。

    刚绷紧腿部的肌肉要冲向火车,“咳!!”爆豪突然剧烈地咳血,绿谷赶紧停下向前的冲势,正要弯腰去看爆豪,肚子上却被他重重地爆来一拳,呛了下烟他被打飞出去好远。

    “你干嘛小胜!有那力气不如……小胜?” 

    只见爆豪像是要用尽灵魂的力气撑着右手要坐起来,可是他眼睛却紧紧地盯着绿谷,绿谷被那眼神使得心里重重地抖了一下,这是什么感觉,小胜要说什么?他的眼睛,为什么……布满了陌生的恐惧。

    “别去……”

    听到爆豪似乎在说些什么,绿谷赶忙过去扶着他,小心翼翼的,害怕再给他多添一丝痛苦。“小胜?”因为怀里的人在慢慢地抬高右手,想要抓到些什么。

    绿谷想帮却又不敢触碰,时间缓慢地随着心跳一步一步移动。

    最后爆豪将手轻轻搭在了绿谷的脸颊。绿谷瞪大了双眼,无比靠近鼻腔的血腥味和皮肤带来的血液粘稠感,这都让他从心底发出了呜咽。会不会……他明知道在他过来的未来里爆豪丢了手臂但还是活着的,会不会,因为他穿越时空过来这里……这里的爆豪就……

    “小胜……小胜!”

    “别吵……混蛋……”爆豪的声音小极了,根本不像他了。

    “别说话了小胜,救援队马上就来了,我也要冷静,要冷静。”绿谷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相信我吧小胜,我的速度现在过去还是能追上火车的,我去杀了他。”

    他感觉到爆豪的右手轻轻抖了一下。

    “别去,废久。”

    刚想问为什么的绿谷眼前就突然闪起了火花,只见爆豪微微移动一下右手掌,将整个手掌包住绿谷的脸,然后发动了他的爆破。

    剧烈的疼痛还伴随着头颅内一阵晕眩和胃里的恶心,绿谷感觉到自己在向后倒,他还在想松开了小胜会不会让他摔到很疼,他的脑子很痛,忍着疼痛他睁开一点眼睛,眼前的世界已经在一点点变得扭曲,是时光机器的负荷到了,他要回去了。

    在最后一点点画面中,绿谷听到了爆豪的声音。

    “别去,你赢不了的。”

++++

    

    绿谷是被闹钟的声音叫醒的,闹钟声音太大吓得他直接坐了起来,他摸了一把自己的脸,手掌中还有凝固了的血。

    “抱歉,你一直不起我只能用这种半自然唤醒方法,不然我强行干预对你的大脑影响太大了。” 发目坐在床的旁边。

    绿谷盯着腿上白净的被子,瞳孔微微扩大,他的脑袋里就像是有无数个破坏力满分的儿童小胜在闹翻天;耳鸣,想吐,还有身体巨大的沉重感。

    他经历了这些痛苦,穿越了时空,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到。

    狠狠地抓着被子的一角,身体的叫嚣加上心里的不甘让绿谷出久感到非常的愤怒,对自己的愤怒。他又想起来爆豪最后说的话 --- “别去,你赢不了的。”他握紧拳头,关节都在发白,几秒钟后他还是松开了自己,掀起被子,“谢谢你,发目,你的实验是成功的。只是我现在必须去一趟医院,我要保证这个世界的小胜没有因为我穿越时空而发生什么不好的变化。”他穿好鞋子对发目疲惫地笑了笑就离开了。

    路上的人时不时会看向自己,算了,一身土还到处都是血不被盯着才怪呢。

    但是当务之急是先去医院,绿谷发动能力跳上屋顶,不管了没穿英雄服就没穿吧,他的心情太糟了,这已经不是扣点工资就能阻止他随心所欲的时候了。

    很快的,他就到了医院。

    医院还是从正门进去吧,熟悉的和医生护士打着招呼,转过几个拐角,再走一个长长的走廊,他就来到了爆豪胜己的病房。他在门前低着头看着门把手几秒钟,他有点难过,并不是很想又见一次才安装上机械臂的小胜。安机械臂的时候他有工作没有陪着小胜,但其实小胜也根本不想自己陪着,毕竟,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单相思。

    他只是单方面的喜欢着小胜罢了。

    是也不知道有没有被谁发现过的持续很多年了的,单相思。

    轻轻地敲了两下门,没有人应声,小胜大概在睡觉吧,“小胜,我进去了哦…”轻轻地转动门把手,有微微的凉风扑向绿谷的脸,病房是不会随便开窗户的。

    绿谷狠狠地推开门。

    果然,空荡荡的病房里床上没有人。

    小胜他……失踪了。

         



 + 第二章请点这里

---------------

新文连载 十分紧张 感谢观看到这里的每一位姑娘 连载缓慢 希望稍微有些喜欢的能试着记住名字 持续关注 非常不要脸了 会写到完结的 爱大家 提前新年快乐 ♡


---------------

写于2020.02.04

本文结束于2019.12.31,是在堀越耕平辱华事件发生之前,请各位不介意的姑娘放心观看,我并不会删除这篇小说,但也并不会再创作任何出胜相关文章,所以大家随意取关,我不会伤心的,真心爱过。


2017-12-31 4 180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