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酱的图书馆小段子 ③

+ 白色情人节   + 年龄差/ 无个性世界  

有必要看一下的 +前文 ①    + 前文 ②

 

01.

    绿谷出久作为一个大人保持着淡定自若的心情,一个月。

    整理书架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前段时候和朋友出去吃饭,喝了点酒就随口说了自己在情人节给一个初中生小男孩巧克力的事情,那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吓得酒都撒了。上一次见到这个朋友这么惊讶也还是在一次喝醉的时候绿谷囔囔自己喜欢一个小自己十多岁的男孩好多年了呢的时候。

    不好意思的笑笑,真的是辛苦这位朋友的心脏了。

    每次自己喝醉总能有什么吓到他的事情,总也能撒几杯酒。

    可惜了美味的酒。

 

02.

    绿谷出久没想过自己会把话说出口。

    虽然说的没那么清晰明了,但是看小胜的表情,他觉得吧,就算是初中生也明白自己在说啥了吧。

    很苦恼。

    因为那之后小胜都再没来过图书馆。

 

03.

    欸?

    这是……被拒绝了?

 

04.

    等等。

    就算是,也反应的太慢了吧自己这个傻子哟!

    都一个月了啊老大哥!

 

05.

    今天都是白色情人节了啊!

    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猪脑袋嘛?

 

06. 

    唉……

    绿谷出久长长的叹了口气,自己也不清楚是几年的暗恋在26岁的三月十四日要宣告失败了么。

    已经不是暗恋了,以后可能连光己阿姨做饭都不敢去吃了,真心痛。

    不行了不行了,回家啊,请个假,呆不下去了。

    抱着几本书,绿谷垂头丧气走到图书管理员办公室,准备写个请假单给领导递上去,一进门却发现桌子上放着什么。

    把书本放在桌子上,绿谷出久拿起来那个红色的小袋子。

    就笑了。

 

07.

    是巧克力和一张字条。

    「晚上7点 烟火大会」

 

08.

    现在的初中生都这么可爱么?

    啊,谁来设个法律保护起来。

 

09.

    绿谷出久没有吃巧克力,他知道小胜的巧克力有多甜,就像上一次自己偷偷尝了一口,心都要甜化了。

    虽然这个初中生看起来一点也不甜。

    自己是怎么喜欢上小孩子的呢?

    他也找不到一个明确的时间点,因为从这个金毛炸炸的、整天就知道欺负自己的孩子来到这个世上,就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

    他仅仅希望能够一直,一直,一直也能在小胜的身边。

    大人有时候也是分不清占有欲和爱呢。只是当自己看到有同样青春朝气、光鲜亮丽的女孩子围在小胜的身边,他确定的能感受到心里的烦躁,那感觉就像是有一万个小胜在脑壳里跳迪斯科,太煎熬。

    他就知道,啊,他这个二十多岁的大人,算是玩完了。

 

10.

    到了时间,绿谷出久在庙会的人群中一眼看到了金色的头发,他挤过人群,到了爆豪胜己的面前,看着矮一些的男孩子表情是被吓了一跳,绿谷出久笑了一下,弯了下腰抓着男孩子的手腕。

    “总之我们先出去吧,人太多了有点危险。”

 

11.

    绿谷拿着一盒炒面和两瓶冰冰的玻璃珠汽水走到坐在一边的小胜旁边。

    坐下,“说起来上一次小胜和我来烟火大会还是你刚上小学的时候呢,那时候小胜才这--么高,走丢了还在哭鼻子呢,我找到你的时候抱着我哭呢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啊你!”

    绿谷侧头看着旁边的人脸红红的,是祭典的灯光太暖还是炒面有点辣呢?

    啊!太可爱了!受不了!

    想喊出来。

 

12.

    小胜一直不说话,让绿谷感觉有点害怕,这感觉像是来绝交的。

    绿谷出久喝了口冰冰的汽水,拿出巧克力,“我还没吃呢。”

    小胜却突然转过脑袋瞪大眼睛盯着绿谷,吓得绿谷抖了一下,“为什么不吃?”

    “啊……就是想和你一起吃?”绿谷被吓的一时不知道回答啥才是正确的。

 

13.

    突然人群的声音变大,“小胜!一定是要放烟火了!”绿谷站起来,低头看着还坐着的爆豪,“小胜?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么?”

    他低着头没有说话。

    绿谷赶忙蹲下来看着小胜的脸。

    红红的,难道是发烧了?

 

14.

    “心脏……不太舒服……”爆豪的声音很小。

    绿谷出久一下急了,抓过爆豪的胳膊,开始,号脉。

    他自己也屏着呼吸,听了几秒后说:“不是很严重啊,小胜要不我们回家?”

    爆豪胜己低着头,声音很小但感觉恶狠狠的在说:“竟然是手腕……白痴啊……”

    “嗯?手腕?”

    不然是哪?

 

15.

    绿谷又站起身,伸出手向着爆豪,“回家吧,小胜。”手掌被握住,可是爆豪却完全没有站起来的意思,“小胜?”

    “家就在旁边,一个月都不见面你是怎么做到的?”

    “啊?我以为是小胜你不想见我。”

    爆豪胜己一下子站起来抡拳头就冲绿谷的脸挥去,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整个拳头,挂在手腕上没吃完的炒面袋子还在他眼前晃了晃。

 

16.

    在绿谷的身后突然“碰”炸开的一大簇烟花。

    绿谷转身要去看,却感觉到手腕上一个力气自己的身体没有站稳,他晃晃靠在了爆豪的身上,还感觉到被紧紧的环抱着。他转过脑袋,低头,“小胜?”

    等等绿谷出久,你是一个成年人,18岁!

    18岁!成年前什么也不能做!那是犯罪!

    绿谷闭着眼睛皱着眉头,内心挣扎。

 

17.

    “吃了巧克力再回家。”

    “好,白色情人节的巧克力对吧,我知道的,小胜那你先放开我吧。”绿谷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

    “是你的错,我的成绩下降了。”

    “对,都是我的错,所以快放开我,要窒息了小胜。”绿谷感觉自己呼吸都要困难了,心理作用嗯。“所以小胜可以来图书馆学习啊,我也想每天见到小胜啊。”

    快放开……

 

18.

    绿谷脱离小孩子的怀抱后心里给自己捏了把汗,感谢理智。

    伸手,他微笑着看着小胜握上自己的手。

 

19.

    刚走了一步,天空又是很大很绚烂的几簇烟火。

    绿谷像是突然想起一件事的转头,爆豪被突然停下的绿谷也吓了一下。绿谷还是握着爆豪的手,轻轻的把低了他一个脑袋的男孩抱进怀里。

    “我喜欢你,小胜。”

    沉默了一会,怀抱里传来声音:“嗯。”

 

20.

    “我们回家吧。”

 

 

初吻小后续

---------

别问我为啥三月有烟火大会 我就是想写!不甜不甜感觉这个不甜 但是图书馆小段子应该没有后续了让他们两个自己去谈恋爱吧 然后小胜说心脏不舒服其实是想让出久直接摸他的心脏 结果被号脉了orz 突然蹦出来的脑洞系列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爱大家

2018-03-14 1 59
 
评论(1)
热度(59)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