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 人质 11

前十章请点这里 / 下方文章tag

+ 黑化出&职英时代&原创敌人   + 仍欢迎跳坑

    
「十一」

 
    于各自掌中的乐园里,他们都在做着想要化为现实的梦。

    被阻止在喉咙的音节模糊假真辨别不清,而真相在彻底腻味被倾吐出来之前,下一次的讴歌已要奏起。

 

    

    雨滴冲破满天的乌云,混着腥土摔碎在地面。

    爆豪胜己大脑还在嗡嗡作响,一切都太快了他完全没来得及闭闪,费力地睁开眼睛也只是看到就在自己眼前的不远处,绿谷出久死了一般躺在地上。

    喉咙却发不出声音。

    “他还活着呢。”古川从一边跳着绕过一个个大块石头走到爆豪旁边,她蹲下看着趴在地上的爆豪,歪头叹了口气又站起身走向绿谷。她围着绿谷转了一圈,手背在身后语气认真的说:“每个人切换的原因是不同的呢,如果我的猜想没错,过一会他醒过来应该是另一位。”

    爆豪皱了下眉,心想古川果然也都知道,说对高桥的事情不知情怕也都是在撒谎。

    古川绕到绿谷的左手边蹲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注射器,抬眼看了下爆豪的表情,“别担心,只是Amphetamine兴奋剂,用来让他醒过来,并不会直接导致人格切换的,我给自己试过的,安心。”

    给自己试过……爆豪胜己心里一阵恶寒,果然古川和高桥一样不正常。

    针头快速扎进绿谷的颈部,爆豪看得出来古川手法娴熟,甚至拔出的时候还会习惯性的盖好针管,再装进口袋收好,不留丝毫把柄。

    很快的,本应昏迷着的绿谷出久颤动了几下眼皮,开始苏醒。古川满面兴趣的蹲在一边盯着绿谷的脸,他眼皮抖动后接着手指有了反应,古川笑得更加开心,她轻声用极度期待的语气说着:“快醒来,快让我见见你……”

    而却在一瞬间,绿谷从硕大的石块中撑身爬起,不到一秒内他的右手就精准的掐在了古川的脖颈。

    古川瞪大双眼,是未料到如此迫近的死亡,她呼吸急促、面部潮红。却没感觉到再加深的力度,她瞳孔抖动仍死死盯着绿谷的脸 –他就要睁开眼睛了。

    “小孩子离这里远一点。”就是刚醒来的人会发出的嗓音。

    说完古川就被重重的甩到一边,跪倒在地上她抬手摸着还在发烫的脖子,呼吸剧烈。

    而在一边看到全程的爆豪胜己内心擦了把冷汗,他的“喂!”还没喊出口绿谷就已经把古川扔了出去。并没有伤害小孩,哪怕是敌人,这个感觉……说不定还是那个英雄作为的“绿谷出久”……或许他只是生气了。

    爆豪正这么质疑着,那个绿谷就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并果断的抬起右脚,重重的一脚踩住压在爆豪身上的石块,突如其来的巨大压迫使爆豪躲不及的重咳出一口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不是他。”

    嘴里都是血腥,爆豪含了一口唾沫向脸边站着的那个人方向大口吐出去,混着血的一团口水直接砸在对方的脚上,爆豪看着这恶心的画面心里很爽。

    哼,去你妈的。

    古川一脸无语的看着堂堂职业英雄干这种小学生报复,趁着还算安全有保障,她大胆的走向绿谷。然后就看到这个绿谷一言不发向前一步靠近爆豪,非要在他的面前甩开鞋上口水团……

    “喂你他妈有病吧!”爆豪抬头大骂,奈何身上石块太重不然已经起来揍人了。

    “你们都有病……”古川也走进爆豪,更加一脸无语,叹了口气,她抬头看着面无表情的那个绿谷,开口道:“初君。”

    低头对上古川的眼神,绿谷初久仍旧没有开口说什么。

    爆豪看着古川突然就特别开心的笑了起来,还跳着转着圈圈饶了绿谷一圈,小孩子一样。

    “初君果然是对除了爆豪君之外的这世界上其他人没有兴趣呢,我的猜想大部分被证实了。”古川停下,抬头看着绿谷的脸说到。

    “证实?”爆豪对这个小屁孩还是捉摸不透。

    “是的啊,爆豪君!”古川看起来真的特别开心,她又跳着蹲到爆豪面前,伸着手指开始解释:“我一直用一些办法拿到初君变化瞬间的时刻,观察个几次就有了这个推论……初君的切换原因,就是你啊爆豪君!”

    爆豪抬头看了眼那个人,他站着太高以至于爆豪完全看不到他的表情,双眼也陷入刘海的阴暗面,于是爆豪讽刺的笑了下又转眼看向古川兴奋的脸。

    “我的猜想就是,切换时刻是爆豪君出事的时候!和想要杀死爆豪君的时候!”古川一脸名侦探的炫耀感。

    “所以你是故意的?控制我的机械臂射向你,再让我受伤然后好让那个神经病醒过来,就为了让你见一面?”

    “嗯嗯!是啊是啊!我真是好喜欢爆豪君啊!”古川重重的点头,笑得更加开心了。 

    “都他妈神经病。”爆豪说着干脆完全将脑袋放在地上,头也懒得抬了。

    “奇妙的科学探索都是充满质疑的。”古川说着站起来走向绿谷,“初君我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我得走了。”说完古川就带上耳机和萤黄色的连衣帽,跳跃过一个个石块向门外的大雨走去。

    “代我向高桥老师问好,我也在祈祷他愿望实现的那一天。”古川最后看着绿谷说了这句话。

 

    爆豪还是整个人趴在地上,什么反应都不想做。

    他开始觉得自己就像在逛名为谎言的杂货铺,精心装潢构造空间,每一粒谎言味的糖果混着悲鸣一并嚼碎,最终掉落胃的谷底。

    他已经觉得反胃了。

    “你能起来的吧?”

    爆豪瞬间抬头瞪了说话的人一眼,没有说话。

    绿谷初久蹲下看着石块下到现在还有血在往外渗出,是左手臂。“看样子是机械臂又坏了,一会不去医院不行啊,既然总要去……”

    他就又往石块上重重的踩去,爆豪忍痛地皱着眉头。

    “我承认我是喜欢看你疼痛的表情,这也是我诞生的原因。”绿谷初久的声音很沉,也如往常样是丧失了很多生命感。“你的右手明明没有问题,为什么不起来攻击我呢?觉得打不过我?”

    爆豪听到这话气的不行,费力撑起右边胳膊,但是又立马被对方一脚踢倒,疼痛使他跌倒在地,抬起一点的石块又砸在身上,他不禁又咳出来些血。

    “你是在顾虑绿谷出久吧。”

    流失的血液让爆豪的身体失去了不少力气,他脸还在地上,抬眼看着绿谷说着话坐到一边的石块上。

    “古川说的不全对,我的出现还有另一个原因。”绿谷初久嗓音如悲歌,他仰了些脖子看向一半坍塌的建筑物外面的天空,于黑暗中雨水脱离云层只是向下,遵循轨迹。

    “是绿谷出久对你,爆豪胜己的心情无法表达到要爆炸的时候……” 

    ……

    爆豪胜己从没听过这个人能发出这种声音,他心里只觉得异样,紧紧的皱着眉头,沉默了几秒,他开口:“什么心情……”

    绿谷站在那里,爆豪却奇迹一般的能看到他此时此刻的表情,他没有回答问题,只是看着爆豪的眼睛,笑了,勉强的-- 如同决定去面对了,偏离正轨的结局。

    爆豪胜己在这一瞬间深信自己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笑。

    “你了解他,他是个窝囊废。但结果他才是真实的,我不是。”

    「不,不是的,他并不了解他。」

    爆豪胜己此刻做不出任何的反应,只能听着那个人的声音,定在那里

    “我不知道高桥的目的,但若是希望我去伤害别人那是不可能的,身为英雄的那个人,谁都不会伤害。”绿谷初久停了一秒,轻叹口气,“唯独对你,太过复杂,所以才滋养了我的存在。”

    听到这句话,爆豪突然就回了神,回到了现实。“所以你就束手就擒,乖乖让高桥利用?”

    绿谷初久则是叹了口气,然后释然一样的笑了,他弯腰伸手向上抬起压在爆豪身上的石块,“我在寻找了。”

    “找啥?”爆豪也在向抬起的空间活动着身体。

    “碰!”的巨响后石块被整个抬起向后倾倒,绿谷初久喘了口气,看着爆豪的眼睛说道:“杀死我的方法。”

    “哈!那就好办了,我也非常想杀了你。”说着爆豪从石堆里站出来。“行了,简单。我承认你,然后我要一个人端了高桥的老窝,那个小屁孩也不放过。”一边用还能活动的右手拍了拍身上的土,爆豪一边说道。

    绿谷初久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然后直接笑了出来,“哈哈那你以后就还得乖乖被我抓过去囚禁起来啊。”

    爆豪立马冲向上来就要打他,却被没什么大伤势的绿谷初久轻易的被挡住,轻松又顺势将爆豪按倒在地。

    绿谷只觉得有点好笑,“自己往怪物的巢穴里冲你知道后果么?我想对你做的事情数都数不尽,真的好么爆豪?”

    “恶心,什么玩意啊这个叫法,你完全就是另一个人,我怎么下不去手。”爆豪也直面的看着绿谷初久的眼睛,表情充满了厌恶。

    而在这时绿谷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用左手臂按住爆豪的脖子让他无法反抗,右手从口袋掏出手机,看到是耳郎的电话,打开免提:“绿谷!我收到你发的紧急信号,警察和救护车马上就到!无论什么情况一定要坚持住!”

    “谢谢。”绿谷用‘自己’的声音回答了一句就挂断了电话,也立刻就听到了远处传来的救护车声音。

    趁着对方跑神,地上的爆豪抬起能用的右手就重重地给了他肚子上一拳,绿谷初久跌坐在地上,直接咳出来一大口血,他本来也伤的不轻。

    爆豪胜己则站起来,目光向下看着绿谷初久,“听好了,”他的眼睛还是他的眼睛,光亮又满是定夺,宣誓着他的命运从来只在他的手中。

    “我不是人质,我是同谋。”

    绿谷初久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又笑了,但也只是扯了扯嘴角,随即他身体向后直接平躺在地上,扬起的灰土中他挥了挥手,声音里带着笑:

    “就选个你喜欢的地狱吧。”

  

   

第十二章请点这里

---------

我觉得初君这是替出久告白了已经orz 希望后面出久能说出真的要说的那句话啊 最近这几章两个人都在 我切换起来视角就难免会出现上帝视角 我写作能力还是不行 很在意这种东西但想不到解决办法 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原谅我的笨笔…… 以及剧情越来越严肃了为啥啊!怪我

所以仍旧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前面的章节太多开头放不下请点下面的tag 顺便晋江安利仍要继续啊人就是要不要脸啊

爱大家

2018-05-13 1 76
 
评论(1)
热度(76)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