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 人质 14

+ 前十三章请点这里/文章下方Tag

「十四」

 

    世界依旧黑暗一片,幻声幻灭,支离破碎。

    爆豪胜己动了动眼皮的肌肉,感觉到了眼周明显的肿胀,嘴里除了血腥味还有莫名的苦味,是内脏哪里出问题了么,他平静着呼吸,决定放弃睁开眼睛。

    疼痛是时间的奴隶。

    而他是血浆浴缸里的观赏金鱼。

    闭着眼睛,爆豪胜己在无声的房间里能听见自己的心跳,还活着。几日的晕厥与疼痛消磨着他的内心,如果能只恨这个人,多长久的怨恨都比现在的复杂线团要好,这深渊般的孽缘什么时候都断了。

    他最后还是撑着眼皮睁开看了下房间,视线刚从模糊变的清晰一些他就看到面前地上躺着的一根,注射针管。爆豪突然就开始反胃,又闭紧双眼,捆绑着双脚他只能情不自禁的弓起身子,好想吐……

    记忆就慢慢缩回了脑袋里,他又被囚禁在房间里的这些天,除了直白的拳打脚踢和那个人习惯性的掐紧脖子,真实的噩梦是镇定剂和兴奋剂的交错折磨: 一针镇定剂后就立马开始头晕,再紧接着承受一针兴奋剂,浑身如同云霄飞车,心脏就要爆炸了。

    这样的折磨他承受个几回合就浑身大汗,痛苦不如去死。

    所以爆豪胜己想杀了那个人。

    只是爆豪胜己不恨那个人,能去死就够了。

    倦意又涌上来,正要睡着门却开了,光亮了几秒钟他也懒得睁开眼睛,反正也只能是那个人来了。

    “爆豪,你还记得我是谁么?”

    爆豪胜己要是有力气就现在立刻吐口水到那人脸上,但是他只能用力睁眼再用力翻了个白眼,然后点了下头。

    “不知道古川记忆方面的控制是什么效果,我也不希望你随便就忘了我。”绿谷初久说着坐在了‘吱哟’发响的床上,他接着说:“拜某人所赐,接受了注射后绿谷出久的那段记忆也已经消除了。”

    爆豪无言,他已经太累了。

   可是毫无征兆的力道将爆豪的领子向上拽起,他上半身无力的向后倾倒,脑袋沉重也偏在一边。本都算半个束手就擒的爆豪是被眼前突然的亮光逼迫又费力睁开双目,他感觉有一层血红色的雾罩在自己的右眼,啊,眼球充血了。

    眼前的人却仍然是面无表情,丝毫没有任何感触的模样。那光亮是摆在爆豪胜己眼前的手机屏幕,发亮、发烫,无论是屏幕还是屏幕里的内容。

    “拍这个视频是来争取时间的,不是叫你出现在绿谷出久的面前。你是傻子么?”

    爆豪胜己听着那人冷漠的责备语气,真他妈见了鬼了,这个人也配这么和他说话的么。正这么想着脑袋又忽然挨了重重一拳,他翻倒在地,一言不发。

    绿谷初久站起身,掏出手机,几秒钟的应答声之后他开口,“30分钟后来这里取走手机再处理好数据。”

    电话里没有应答。

    绿谷初久停顿了几秒就挂断了电话,眼神很冷的盯着在地上的爆豪胜己仿佛用尽全力的拱身坐起来。

    爆豪用单手撑着地,喉咙干渴如沙漠,他充血的眼睛也死死的盯着对方,“老子就算他妈傻了,也没你狼心狗肺,发目好好的被你搞成那样。”

    那人却沉默了,房间又归于黑暗,停顿了大约一分钟,绿谷的声音有点累:“只是打晕再用兴奋剂强行唤出她的空人格罢了,她本人不会有记忆的。”

    “能他妈没有后遗症么?!”爆豪愤怒的吼出来后才察觉到自己嗓子应该是咳血出来了,嘴里的血腥味又加重了很多。

    “后遗症……那绿谷出久呢?”说完讽刺地笑了。

    爆豪胜己愣住,再长久的沉默。

    而绿谷又后退几步一屁股坐在床上,整个床跟着抖了一下,他又掏出手机、点亮屏幕,颠了颠手机,笑的嘲讽:“说起来,这个还真的是成功呢。”屏幕开始变得暗下来,手机里发出声音。

    ‘……’

    ‘废久?’

    ‘…………’

    ‘别来……都他妈说了你别管!我不用你救!’

 

    

    他们至今的所作所为,是愚蠢的掩耳盗铃,是跳进海里躲雨。

    

    爆豪胜己大脑清醒,他明白事情再越发变得复杂,尤其是在他同意了那个人的计划,那个自欺欺人的计划。

    御茶子婚礼的第二天,那个人如他的预告所言,闯入爆豪的家,拦腰抱起他就从窗户跳了出去,任他挣扎抵抗,最后还是被一针注射就安静的摊在那人的身上,爆豪胜己总是会在这时候无比想要杀了那个人。

    只是这一次,当爆豪被蒙着眼睛、手脚捆绑坐在地上,他感觉到时间流逝但却身上却没有一点伤痕,一脸奇怪的看着布条离开眼睛后出现的那人的脸。

    那个人已经换了婚礼的一套西装,一身黑色就快要融入整个黑暗里。

    他笑着看着爆豪。

    他在爆豪面前蹲下,伸出右手,做出握手的邀请姿势,还是笑着:“来协助我,杀了我吧。”

    这时的爆豪身上一点伤也没有,是最健康的英雄爆心地,但他还是被对方的这句话感到背脊发凉,都疯了。

    看爆豪没有应答,对方就接着开口:“我已经熟悉了高桥,自然我也熟悉绿谷出久。他们两个直接对面的日子不远了,高桥那边我需要你帮我。”

    爆豪胜己还是很讨厌听到这个虚假的人的虚假的话、虚假的语气、虚假的求助,所以为了杀了这‘虚假’,他开口说道:“要我做什么?”

    “跟踪高桥。”

    爆豪皱了皱眉头,这个人连带他来这里都要弄晕蒙着眼睛,一副无比重视敌人行踪和避所的样子,现在叫他来跟踪?

    绿谷像是明白了爆豪的想法,“我要你跟踪的是外面的高桥,这里的高桥我来查,外面的高桥……”他停顿了几秒,“或许会有杀死我的线索,他外面很多半成品最后也是需要销毁的。”

    “你找别人或者自己为什么不行?”爆豪还是搞不清这个人的想法。

    “英雄人偶、绿谷出久怎么找私家侦探调查别人,而且……谁也没有你熟悉情况。”

    爆豪还在迟疑的时候,那个人突然就开口说道:“是你说不做人质,做同谋的。而且……”他停下笑了,“我给你自由。”

    “狗屁自由。”爆豪挪动了下身体,坐正面对着那个人,他仰起下巴,用一直的骄傲笑着:“好啊,那就让大爷我来帮你。”

    对方像是被逗笑了一样,语气里带着点笑意,内容却是不对劲的,“那为了不让他对我起疑,你得受伤才行。”

    然后绿谷初久就用偷来的高桥手机拍摄了那段视频,再交给没有记忆的空人格发目明安装到高桥的手机里。

    却最终功亏一篑在爆豪胜己冲进去出现在‘绿谷出久’的面前,近乎恼羞成怒的‘绿谷初久’将愤怒都砸在爆豪的身上,才会让他这一次如此难熬。

 

    躁动中孕育黑暗,等待着黎明到来。

 

++++ 

 

    “高桥应该一会就回来,别忘了你该做的事。”绿谷初久说完这句话就关上了房间的门,最后一眼还是爆豪虚弱的瘫在地面上,他却没有丝毫的愧疚。

    走到天台,差不多30分钟已经到了,他推门就看到发目已经在那等着自己,将手机交给她,绿谷初久看了眼她瞳孔空洞,接着拿出一张纸条递给发目明 – 纸条上写的是[罪与罚 人质bkg.k]

    “把这个刻在爆豪的机械臂上,他应该明天就会去找你维修。”

    发目机械的点了点头。

    半个小时后她就应该回到家里,那时候也正好差不多恢复了,她只会觉得自己做了个梦。这也都是他拿自己和‘绿谷出久’多次实验得出的经验结论。

    反正,高桥就是利用了人类无力的卑微,利用隐藏起来的破碎灵魂,令人唾弃的卑鄙。

    看着发目离开,绿谷初久站在楼顶,冬日的风吹着,他也没觉得冷。绿谷初久无法反抗高桥的命令,为了阻止高桥接下来的行为,他只能抹杀了自己的存在,他明白自己的存在了,他诞生于高桥的手、和绿谷出久的意念。

    他就是精心构造的虚无。

    只是最近,这个本应更加虚无缥缈的存在,像是要挣脱的氢气球,自己也无法控制。他渐渐的意识到,他变得更加容易能够控制,那个本体。

    永恒的浅睡眠让他在暗下去的时间里也能听到‘绿谷出久’周遭的声音,他也记得古川说给爆豪的所谓理论,但其实不是的。他的出现开关他自己明白,是爆豪的性命和那缝住嘴巴也快要呕出来的爱意。

    他自始至终都明白,绿谷出久对爆豪胜己的爱意。

    那是他诞生的原因。

    而他终究不是真的,他作为一个虚假,同情那个‘绿谷出久’,他的死亡祈愿也是因为不愿占据那个‘绿谷出久’。得还给他啊,时间也好,心意也好,与‘小胜’共处的空间也好,‘小胜’疼痛的表情也好,都要还给他啊。

    因为,本就也都不属于自己。

    绿谷初久关上天台的金属铁门,下楼梯向那个房间走去。路过高桥的房间,门合着但门缝有光亮,他知道那一定是高桥的电脑亮光,他还没能碰到高桥的电脑,秘密还不尽掌控,他还有他的使命。

    他是知道一些古川想对爆豪胜己做的事情,但他决定不去干涉,爆豪的痛苦才是他的快乐,是他赖以为生的唯一支柱。

    停下脚步,他站在那个房间的门口,手握着门把,爆豪现在应该昏睡过去了吧。绿谷初久抬头仰望着屋顶,昏暗又破烂的房屋,他的呼吸仍旧无比平静,他微微开口,像是说给自己在听:“我对他没有爱意,只是想要占有他。”

    能相处的时间不多了,他就要死了。

    推门看着黑暗一片,只有这里的才是属于他的‘小胜’。

 

    就让我为所欲为的,

    把你推向深渊再和你缠绵。
      
       
      
      


---------

很----久违的更新orz 想想那个内心信誓旦旦说6月完结这篇的我是死哪里去了呢呵呵呵 容我解释家里出了事情住院啦 腾不出来身子和时间 

但是如果不出意外 应该会有个不怎么长的14.5……  所以我得研究下怎么lof和晋江发车(是写不出来的借口

我本意是不想用初久的视角写故事的 但是看样子不写进行不下去 所以流水账写出来不知能不能体现出我创造出来的这个可悲的角色 我爱他 Tag仍旧在下面 lof是不是改了感觉手机端用的很不舒服 改版lof让小透明无法生存 真诚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       

2018-06-17 2 44
 
评论(2)
热度(44)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