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酱的摄影棚小段子 ③

+ BG注意(胜♀)   + 无个性时代   

+ 有必要看一下的: 第一章  第二章

01.

    绿谷出久在和女朋友同居生活满一个月的这天晚上,末班车呜路呜路都开走了的晚上,一个人钻进家居酒屋喝酒。

    什么小菜都没有的闷酒。

    他谁也不想说。

 

02.

    女朋友和他分手了。

 

03.

    他是被扔出家门的那个,抛开对错,他此时此刻只是讨厌白天直接就同意了的自己。

    怎么就同意了呢?

    小胜总是生气、自己总是挨打这不都是日常生活么。怎么,这次,就同意了呢。生气了么自己?也没有。

    绿谷出久回想自己听到那句“分手!”,他就只是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玄关穿鞋,关门前他还回头看了眼小胜,他说:“好。”

 

04.

    他们也只是很平常的又吵架了。

    绿谷出久大学生活忙碌,摄影的工作让他能认识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漂亮的人;而爆豪胜己呢,游泳队的生活就是游泳,出了那个泳池她就没什么熟人,打工狂魔更让她朋友圈稳定不下来。

    于是当绿谷又回家往沙发上一坐,喝着红茶看着电视背对着在厨房的爆豪大声又开心的分享他又一个朋友今天做的蠢事,爆豪就做着她的饭,没有回应。

    可能是今天训练太累了。

    绿谷这么想着就没再说话,却不停的换着电视台,杂乱变换的电视声音。

    “别换了!你就随便找个看吧!”

    “哦……”

 

05.

    然后吃过晚饭,爆豪早早就要睡觉,她从浴室出来毛巾擦着头发,绿谷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脚丫子还直接搭在茶几上,茶几旁边还有她刚切好的苹果,水果叉还被扔在了桌子上。

   她洗澡前取下晾好的一堆衣服让绿谷叠起来,现在也原原本本放在沙发上,甚至有一只臭脚直接插进衣服堆里。

    看着电视傻笑的绿谷被突如其来砸脸上的湿毛巾吓了一跳,他回头就看到小胜一脸怒火。

    又咋了啊……

 

06.

    “把沙发收拾了!猪窝一样!”

    “关了灯不就看不到了。”绿谷转过头继续看电视。

    “是么,那你就和你的猪窝睡去吧。”

    ---房间突然一片漆黑。

    “停电了?!”绿谷想到一旁的照相机还在给电脑上传照片,停电了网也就断了那可不得了,他担心的伸手摸着黑就要向电脑走去。

    “不是,我把电闸拉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绿谷在黑暗中正好踩了爆豪一脚,他抓住面前的小胜,抬手大力的揉乱了她刚擦干的头发,他想哄哄女朋友:“小胜,别生气了,别生气啦~”说着他揉的更用力了,另一只手还摸上了下面的腰。

    下一秒,绿谷就莫名其妙被扇了一巴掌。

 

07.

    “分手。”

    ……

    “好。”

    绿谷就离开了家,坐末班车去了很远的一家居酒屋,喝酒。

 

08.

    莫名其妙。

    女人生气真的,莫名其妙。

 

09.

    可是,他不想分手啊!

    可是,又回不去了啊!

 

10.

    谈恋爱好难。

    做人好难。

 

11.

    于是一个人在小旅馆睡了一晚上的第二天,他开始给各个朋友打电话问对策。

    先问了男生朋友---

    朋友轰:“女朋友性格很好,没吵过架,抱歉。”

    朋友上:“我给你说!夸她!拼命的夸!给她买喜欢的东西,就是那种之前不小心提一句啊啥啥啥还挺贵的!买!最后,最重要的,逗!她!笑!加油兄弟,我这方面经验多!”

    朋友饭:“绿谷你怎么能把教放在桌子上呢,被别人嘱托的事情是要做到的啊,你这样会……”

    朋友暗:“我上次是送了她一条裙子,她就原谅我了。”

    朋友葡:“能和女朋友吵架?!?!!?你来给我炫耀个什么!??!?”

   

     绿谷强颜欢笑,最后决定去问下女生朋友---

    朋友百:“轰君似乎完全不会对我生气呢,抱歉啊绿谷帮不上你,但是我从书里看到王子殿下不都是骑着马、穿着华丽的衣服单膝跪地给公主道歉么?不如你试试?”

    朋友耳:“额……我觉得爆豪没想和你分手吧,你做点会让她开心的事情,她笑了就会原谅你了吧我想。”

    朋友蛙:“女孩子看到对方道歉态度诚恳无论怎么都会原谅的吧,只要不是过分的事。不如小出久试着再告白一次?”

    朋友茶:“欸?怎么哄会开心?我想我要是喜欢,他笑一下我就原谅他了吧,虽然我没有男朋友哈哈哈……”    

 

12.

    嗯……总结一下……

    性格好的女朋友—做梦都不可能了。

    夸,买东西,逗她笑—可行。

    骑马,华丽的衣服,单膝跪地—骑马??马???

    笑—没问题。

    再告白—这或许是最好的点子。

 

13.

    于是在打过几千通电话都被拒接的第三天之后,绿谷选择直接到游泳馆门口劫小胜。

    

14.

    因为市区不能骑马,绿谷就开了一辆敞篷车停在游泳馆门口。心想着小胜的性格可能会看到直接翻墙从后门就走了,绿谷决定豁出去脸搞大的,不管,缺德就缺德,他就是不要分手。

    “爆豪胜己!!!!!”

    “你的前男友知道自己错了!!!!他再也不把袜子扔地上了!!!!脚丫子不放茶几上了!!!!请你出来见他一面吧!!!!”

    嗯,他杂货铺买了个喇叭。

 

15.

    果然在他深吸一口气又要再说一遍的时候,爆豪胜己泳衣外面披了件浴巾就跑了出来。

    “小胜!”绿谷开心的下车张开怀抱。

    ---然后肚子上就被狠狠踹了一脚。

    “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给我滚!”

    “求你上车小胜,求你原谅我……”绿谷说着就单膝跪地,惹得周围看热闹的人开始有聚集的意思。

    爆豪看了眼周围的人,“妈的”骂了一句,拽着绿谷就坐上敞篷跑车。

 

16.

    “哪来的钱买车?抢银行了?”

    绿谷单手握着方向盘从一旁的袋子里取出一件自己的外套递给爆豪,“快点穿上,吹风会感冒的。”说着他也赶忙按键收起了敞开的车篷,再打开暖风。

    “都问你哪来的钱?”爆豪气汹汹可还是穿上了绿谷递来的外套。

    “小胜对不起,车是我租的,我知道不用这种方法你不会和我单独相处,我也没办法和你道歉。我真的错了,我是大笨蛋才会和世界最美的小胜分开。”

    “你的朋友不都是漂亮的人么?”

    “欸?”绿谷没想到会被这么一问,愣了一下转头看着小胜,当即做了个鬼脸,扭曲着面部他说话声音都变了:“我都有这---么丑了。”

    爆豪也是没见过绿谷做鬼脸,一不小心就“噗”的笑了一秒。

 

17.

    绿谷心里大喊一声YES!,然后淡定的看着前方。

    “小胜,你分开后变得开心了么?”

    “没有。”

 

18.

    绿谷余光里看到说这句话时的小胜,抓了一下他的外套。

    ---操,我女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19.

    绿谷出久扭头对着他的小胜笑得特别特别灿烂。

    “我给小胜买了一件新衣服,一会拿给你看,希望你能原谅我,不要再说分手了好么?”

    小胜没有说话。

 

20.

    绿谷出久晃着脑袋开着车,嘴巴里语调欢快的念着“小胜”很多很多遍。

    “你这么喜欢这个名字啊。”

    “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名字,我喜欢你。”

 

     

--------

又是作者本人想不到怎么又更了系列 感觉已经和摄影棚没关系了但还是得叫这么名字 下次写百合!决定了!

含了些轰百,上耳,常梅雨,不好意思打tag,不喜欢这些cp的人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原谅我这个除了出胜 小英雄都吃bg的出胜女孩

2018-07-19 1 49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