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酱的奶茶店小段子 ②

前一章     + BG注意 / 大型ooc了

  

 

01.

    绿谷出久看着邮箱里的照片气到浑身发抖,咬着指甲脑袋都要爆炸了在思考解决办法,可是消息对话框还是在手机上方一个一个弹出。

    “[图片消息]”

    “啥!!?是我看错了么?”

    “……”

    “爆豪君……这是和男人?”

    “不要啊我不信!”

    “上面的,仔细想想挺好的,当你的男神成为了gay……”

    啧,烦死了。

    绿谷出久看着消息框皱着眉头,点进去发了一条消息,接着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就开始收拾东西出门。

 

02.

    “都冷静,在我证实之前都不要轻信谣言。”

    对话框的右上角是红色的两个字:[会长]

 

03.

    嗯,是的。

    绿谷出久是爆豪胜己后援会 – 会长。

    当然是不露面的,会里也没有人见过这个从大学刚开始一个月就吸纳了将近50的实力派后援会会长,连这个后援会的诞生到发展到壮大,从头到尾都是个迷,但这更加增加了爆豪胜己的魅力,这个帅哥连上大学都自带后援会欸,太厉害了吧。

 

04.

    绿谷出久换了一身衣服,把绿色的长发揉了揉全部塞进帽子里,拉上黑色运动衣的拉链,在玄关从背包里摸出来一个口罩就带上,握紧手机推门而出。

    时不时看着手机上的地图,她左拐右拐最后进了一家电脑维修杂货铺一样的小地方。

    推门的时候吱呀声使几乎算是黑暗的房间深处传来一声弱弱的“谁啊?”,从屁股兜里摸出来一把弹簧匕首,绿谷蹑手蹑脚地往里面的电脑屏幕亮光走去。

    “喂!你……唔”

    在叫出来之前绿谷快步过去就捂住了对方的嘴巴和鼻子,并且扭转脖子让他面向自己。

    “别说话,我就是来问你个事情,能安安静静的我就松开你。”看到那个人狠劲地点了点头,绿谷松开手。

    可是刹那间,对方抓起桌子上的啤酒瓶就要砸过来,不过被更快的匕首刺碎,她把匕首往桌子上狠狠一插,快速地双手抓住那个男人的肩膀,被迫他面对着电脑屏幕,那人自然是被吓了个半死,冷汗爆出,浑身发抖。

    绿谷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图片合成软件,太过糟糕的画面在这个黑暗的房间里显得更加扎眼,明显就是在把爆豪胜己的脸往随便一个gv男优脸上安。

    绿谷出久在心里叹了口气,‘小胜皮肤才没有那么黑,而且,就算小胜和男生,上面那个?’

    ‘真是不懂小胜有多可爱的变态,不合格。’

 

05.

    加重手里的力道,“都删了。”

    “不行啊大哥!我也是后援会里的粉丝啊,就是做出来玩玩,给大家看个开心,总有粉丝好这口嘛!我也没收钱!”

    重重地踢了一脚椅子,她压低声线:“我看着你删掉,全部都删。”

    那个人最后挣扎了几次还是删完了全部,绿谷临走前还亲自检查了一边硬盘里的全部照片,确定没有了才离开。

    在推门出去之前,她还挥了挥手里的匕首,“查到你的地址很简单,但凡再上传这种照片到网络上,你觉得我能找到你么?”

 

06.

    嗯,她不是不良。

    绿谷出久,大学二年级在读,20岁,计算机专业,和爆豪同校,校内没有任何交际。

    隐藏身份:爆豪胜己后援会唯一会长。

    她一个女孩子从小为了能跟在爆豪的屁股后面玩,就算天天被爆豪骂慢死了,还是会比一般女孩子运动好一些。

    初中后,爆豪胜己彻底不理她了,她反而会在家里悄悄的锻炼身体,一切为了不要落后太远在爆豪的身后。

    找到这个人也轻轻松松,她是学计算机的程序猿嘛。

 

07.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她打开手机发了几张刚才从那个人电脑上拍到的照片合成证据图,单手快速打了几串字,站着看了屏幕几秒。

    “已证实为合成图并且已删除网路上所有上传的图片,请群里的大家也自觉删除,不要给爆豪君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群里纷纷回复各种“收到!”“辛苦会长!”“会长大人牛逼!”,绿谷笑了笑然后把手机放进口袋,走进一家药妆店。

    绿谷出久最近在偷偷摸摸的练习化妆。

    经过这么多年不定期连载的《小胜喜欢的女孩子type(大概)》在最近终于渐渐有了比较清晰的外表轮廓。

    小胜喜欢那种长头发波浪卷,总之看起来很温柔,有点大姐姐感觉的那种话不多女孩子呢。

 

08.

    和平时的绿谷出久完完全全相反呢。

    谁叫她一个程序女每天在早出晚归天天写代码,没时间换衣服洗头就一件衬衣穿一个礼拜,麻花辫绑着还带着眼镜。

    谁都不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吧。

    所以她开始悄悄的练习化妆了,这不是滥用后援会资源,所有的《小胜喜欢的女孩子type(大概)》都是她自己一人撰写,无抄袭无借鉴,堂堂正正记录,正大光明效仿。

    明天就要去新的奶茶店打工,换个发型再遮住雀斑不会有人发现是自己的,正好能试试练习了几个月的化妆效果。

 

09.

    万万没想到啊!

    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了小胜,绿谷心里扑通扑通跳个没完,感谢重复了一天的那么几句对客人说的话,让她能够在被粉底遮住红彤彤的脸颊下正常的和小胜说话,还正常的推荐了香草奶绿。

    全程没敢直视小胜的眼睛一秒钟。

    呼……

    在小胜离开店之后,绿谷出久吓得直接坐在了地上,太刺激了,这才是第一天啊。

    希望小胜没有发现,也希望他再也不要来这里买奶茶了。

     

10.

    应该不会的,因为她刚才一个跑神就把无糖做成了全糖,那么甜小胜估计喝不惯的。

   不会来的,不会来的,不会来的安心。

 

11.

   神仙啊!

   他又来了啊!!!

   装镇定,不敢对视。

 

12.

   耶稣啊!圣诞老人啊!

   怎么又来了!

   再全程避开眼神会不会太明显了,被发现怎么办,要不要明天去染个头发装的更像一点,不行啊,被老妈发现会被骂的很惨的啊!

   加油,绿谷出久!

   去看一眼,然后微笑就好了,微笑。

 

13.

   咦?

   小胜怎么红着脸跑出去了?

 

14.

    后面的很多天,绿谷出久还是按照第一次手抖做成全糖的样子来应对几乎每天都来店里的爆豪胜己,虽然他每次都点的是无糖,可是绿谷太害怕被发现了,就让他以为所有的无糖也是这个甜度吧。

   直到后面有一天,她隐约的发现爆豪好像在对面的咖啡厅紧紧地盯着自己,视线有点强烈她难免能感觉到。

   再后来的一天要打烊的时候,她拎着垃圾走在路上遇见了对面咖啡的老板,对着垃圾堆里明显是被人为破坏的桌子他看起来非常的苦恼,她微笑的打了招呼。

   老板见到她就一把抓住她的手,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奶茶姑娘啊!你是不是有个男朋友啊?金头发不良那个,他天天来我家喝咖啡是为了等你下班吧?”

   绿谷出久有点懵,怎么就成男朋友了?

   老板说着眼泪真的要下来了,“你劝劝他吧!我的店经不起他折腾啊!这个桌子……呜是我好几万买回来的啊……他那么凶我都不敢……呜不敢问他要维修费……”

      绿谷赶紧从衣服里掏钱包出来,把全部的现金都给老板,“老板,对不起对不起,我替他赔给您,我会转告他的。”

    扔完垃圾回去的路上,绿谷蹦出了个大胆的想法。

    小胜……他是不是喜欢上自己了……

 

15.

    那如果小胜没有发现她是自己,如果只是以为是别的一个女孩子,完全不一样的女孩子,小胜还算是喜欢上自己么?

    正在这么想的时候,小胜就站在她的面前,在夜晚就要打样的店里,除了他俩,空无一人。他又点了一个无糖的奶茶,她又做成了全糖的奶茶,她有点恍惚,又有点想要证实些什么,搅拌着奶茶的勺子也在搅拌着她心里的勇气。

    她看着爆豪胜己推门要出去时的背影,她是想问出口的。

    “晚安。”

     所以在突然听到小胜的声音后,绿谷愣在了那里,这个声音……这个语调……这是“小胜”,不是“爆豪胜己”。

     这是她的那个小胜。

 

16.

     她推开门迎着冬天的冷风,“先生!”她大声的喊着,“不好意思!做成100%糖了!”

     看到不远处的那个人有点被吓到的转身,然后变得柔和又有点不好意思的脸,她心里暖的就像是一大步扑进草莓味棉花糖云朵,还啊呜咬了一大口。

     粉底挡不住红烫烫的脸颊也无所谓了。

      “晚安,小胜。”她笑得很好看。

 

17.

     看着远处的人一瞬间转身然后走的飞快,绿谷出久又在冷风里看了几秒钟,然后笑嘻嘻的走进奶茶店,关门的时候她想:

     ‘明天告诉小胜好了,想更近的看他脸红呢。’

     告诉他,她喜欢他,很久了呢。



------------

出胜!我自己的cp自己不能逆了啊 怎么也能写出来 看心情有没有后续 谢谢各位姑娘观看 笔芯

2018-01-14 1 29
 
评论(1)
热度(29)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