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 人质 16

前15章请点这里 

 

「十六」

 

    仿佛灵魂在空中回望着身体,爆豪胜己只觉得自己的意识忽高忽低,奄奄一息却想找一个出口。胸腔内突然就针刺一般的疼痛,他面部扭曲,无法控制的开始剧烈地咳嗽。

    如同坏掉的升降电梯,爆豪胜己察觉灵魂也一瞬间回到了自己的体内,他瞪大眼睛看到的是绿谷,他眉头简直要皱成麻花,左边眼角还有眼泪。

    这么没用果然是废久啊。

    “让我起来……”爆豪盯着绿谷的眼睛,他对于自己正躺在绿谷怀里的这个姿势感到不爽。绿谷的眼睛露出无奈又难过的神情,他没有放开自己而是怀抱的更紧,又在下一秒变化为锋利的刀刃面向高桥。

    爆豪胜己并不是想看到充满仇恨的这个人的面孔。

    高桥的声音有些讽刺,“爆豪君是醒了吧?身体的感觉怎么样。”

    绿谷出久手臂的肌肉又绷紧,他蹬着高桥又警惕的看向古川,问到:“你到底对小胜做了什么?”

    古川摇了摇头,“我的实验还没有一个成功,所以可以说我并没对他做什么。爆豪君的本我意识很强大,虽然我坚信会有一个突破点,可惜现在还没有找到。”

    爆豪胜己似乎听懂了一些这里的话,是说他不像废久一样能随随便便就被高桥提取出来那么一个垃圾人格呗。

    那这还挺让人开心的嘛。

    于是爆豪当场就笑了,尤其是看到绿谷出久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他笑得声音更大了。而且这时候他感觉身体的无力感渐渐消失,他撑了下地就自己站了起来。

    冲着高桥竖起中指,爆豪胜己一脸精神满满,恢复为英雄的模样,“高桥啊,想控制我,下辈子吧!”

    说着爆豪就面着高桥冲向前,发动个性想要要了他的命,怎么能错过在废久面前报仇的机会。可是在爆豪掌面火花接触到高桥前一秒,疾风般速度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机器人,爆豪的拳就直接打在机器人脸上。他向后退了几步,待烟雾消散,那机器人杵在那里,没任何反应。

    “古川!!”爆豪恶狠狠的念着这名字。

    “爆豪君,虽然我说实验都没有成功,可是药物是有副作用的,希望你明白,”古川说着一旁的机器人就挡在了她和高桥的面前,“不要对现在的自己太自信了。”

    这话先惹怒的是绿谷,他一步向前,留了下心用了50%覆盖一拳要打在机器人的脑袋上,却被对方刹那抬手接住,绿谷啧了下嘴退回几步。

    “因为我的敌人可是你俩啊。”古川摊手歪头笑了笑。“等等!”突然的,古川浑身警惕了起来,她眯起眼睛死死盯着绿谷背后的墙上。

    绿谷也回头,心里突然想到什么,悄悄向爆豪的方向挪动。

    “什么人在哪里?!”古川说着挥了下手,又出现额外两台机器人一齐开向墙壁方向。

    绿谷见事情不妙就先是一拳砸向地面,塌陷了的地面能暂且拖慢下机器人的速度;接着他向前大跨一步一把拉过爆豪的手,扭头就跑。

    路过那个墙壁的时候绿谷冲着满屋的灰尘喊了一句:“先撤退!”

    那墙壁后是耳郎,绿谷从发目那里离开先去见了耳郎,收到地址坐标的时候耳郎也在一旁,只是绿谷也没想到耳郎会一个人来这里帮他。而古川能看到,是因为她的眼睛吧,数据化的世界突然变动的物体数据会有所变化的吧。

    绿谷心里这么想的时候他已经拉着爆豪坐上了他开来的摩托车,扭把手发动油门。

    雨还在下。

    车速很快,绿谷身上却没有被小胜抓住的任何触感,所以为了不让小胜摔出去,加速的同时他在想办法将摩托车开的稳些。

    他突然就后悔刚才没有把身上的雨衣脱下来,从实验室出来的小胜只穿了一件黑色背心和长裤而已。

    他明知道冬天的雨这么冷。

    所以绿谷也没有带上雨衣的帽子,雨水就直直地打在脸上,打在眼皮上会有点痛。大概是雨声过大的原因,绿谷出久在以为都已经甩开危险了后一回头就看到古川的飞翔机器人就在后面跟着他们,而且越来越近。

    他心里抽了口气,松开握着方向把的右手向身后摸索着抓到爆豪的手,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抓紧了,小胜。”

    右手又回到方向把的时候,绿谷出久明白的,他离开了小胜瞬间的温烫,还回时宛若结霜在手掌,心脏便冻伤。

    绿谷开始左拐右拐,四处乱窜到任何一个怪僻的小道,时不时回头估计与机器人的距离。然后在下一个小巷拐角,他一个急转弯钻进了一个开着后箱的搬家公司大卡车,搬家用的斜坡正好让摩托车很简单的停了进去;而凑巧的是在他们刚从车上下来躲在搬家大箱子后面时,后车厢的门就被人关上了。

    这下,是完全甩开古川了吧。

    绿谷试图平缓下呼吸和心跳,睁开眼睛却发现整个车厢漆黑一片,他心里不禁有点不舒服。所以他转身面向爆豪,却发现他一脸平静,像是无比习惯这种黑暗一样,绿谷这么想到只觉得难过。

    “小胜你还好么?”绿谷一边说着一边摸索着身上的口袋想要掏出手机,好作为光源。

    “我没事。”爆豪的声音有点沙哑。

    “啊找到了。”绿谷说着打开了手机手电筒,照了下四周再照了下爆豪的脸,他的手就停了下来,“小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么?”说着绿谷就抬手想要摸爆豪的脑门。

    “都说了我没事!”爆豪挥手打走绿谷的手。

    “手背都很烫……”绿谷想到刚才握住小胜的手也是滚烫的,他立马弯腰把手机放在地上腾出双手来控制小胜。“你让我看一下!”绿谷说着双手按住小胜的肩膀想让他面对自己,想到小胜一定会反抗,他使得力气很大,可是却异常无比轻松的,爆豪像个布娃娃一样立刻就被掰正面向了绿谷。

    绿谷出久吓了一跳,松开了双手。

    爆豪胜己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反应。

    绿谷觉得不对劲就抬手触上了小胜的额头,烫的就像刚煮好的鸡蛋,“小胜你果然发烧了……”,绿谷皱着眉头,他的衣服也浑身湿透。于是大英雄绿谷出久当即打开了搬家的箱子从里面翻出几件衣服,“赶紧换个衣服吧小胜。”

    见爆豪完全没反应,绿谷不知所措的挠挠头,又想到他滚烫的额头。咬咬牙,“小胜我帮你换了啊……”说完,绿谷抓住爆豪的黑色背心,因为雨水沉重的只能向上慢慢卷起,绿谷心跳的仿佛在拆一个礼物,一点点卷起一点点露出的腹肌、胸肌、还有让绿谷感谢黑暗的那凸起,卷到腋下时绿谷探手轻轻抓住小胜的手臂,向上抬起,再让顺着手臂每一处肌肤掏出卷起的潮湿黑色背心。

    衣服是冰冷的,绿谷却只觉得自己要发烫到融化。

    爆豪却突然像是失去所有力气的顺着箱子滑下,坐在地上。绿谷也赶忙蹲下就看到小胜因为呼吸上下起伏的胸部……

    不行!

    绿谷出久!不行!

    狠狠的摇了摇头,费力的否决了自己。绿谷拿起从箱子里翻出来的一件黑色毛衣就要给小胜穿上,完全任凭摆放的小胜也让绿谷穿起衣服来很困难,又拉又扯的总算是穿好了。

    绿谷也坐在地上,眼睛里都是倚着箱子闭着眼睛的小胜,小胜闭着眼睛的样子一点也不凶,平静又好看的脸是他想搂紧怀里的宝物,可绿谷又想到一会还得换裤子头就很大。

    这时候爆豪像是突然惊醒,眼睛瞪得老大看了眼绿谷出久,再低头看看自己还撩开毛衣看了眼里面,“谁叫你给我换衣服了?”爆豪厌恶的不行。

    绿谷笑哈哈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看到爆豪没有任何意义的突然一把捂住自己的脖子,还偏过头没有再看向自己。“小胜你……嗓子疼?”

    车厢里一片死静,绿谷察觉小胜的神情不对劲就死死的盯着他看,而对方则偏头看向黑暗里的角落。这时卡车不知为何的剧烈上下颠簸,爆豪头顶斜上方的纸箱刚才被打开,里面装满了衣服,这颠簸太大让箱子倾斜的就要砸到爆豪头上,绿谷抬眼一看下意识的就伸手去抓掉落的衣服,另一只手想要扶住那个箱子。结果卡车又是一颠,绿谷失了平衡,直接倒在了爆豪的身上。

    两个人重重的栽倒在地面,绿谷的胳膊肘还砸在了爆豪的肋骨上,这让他开始无法控制的咳嗽。

    不好!会被发现的!

    时间太短,绿谷出久的脑袋里只有这一个意识,他就想也没想的直接伸手捂住了爆豪的嘴巴。

    爆豪却因为咳嗽不成而憋得侧过脑袋,整个身体弓成一团。

    “啊对不起!”绿谷反应过来立马放开手,噌的一下站起来,他觉得自己做了错事。可是看到小胜痛苦蜷成一团,他又自己捂住嘴巴也怕被发现,绿谷又蹲下用手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希望他好受一点。

    咳嗽停止了,爆豪享受着舒畅的呼吸翻身平躺着,绿谷蹲在一边还是很担心的看着他

    突然想起刚才小胜捂住的脖子,绿谷好奇的看过去,昏暗的房间只有手机的光亮从地板向上散开,所以绿谷的眼睛看到的清清楚楚,小胜的喉结那里,是吻痕……吧?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脑袋里“嗡”的被什么咬掉了一块肉,他偏过头眨了眨眼睛,应该是自己看错了,对吧?毕竟小胜也没有躲着不想被我发现的理由啊,就算那是……嗯?绿谷突然眯起眼睛看向车厢的一个角落,他盯着那里站起身走了一步,那是刚才脱下的黑色背心,已经被卷成一团的黑色中似乎是一个闪烁很慢的红点,手机的亮光让绿谷一直忽略了这红点。

    绿谷从背心里摘出来那红点,果然,那是GPS。

    转头看向正在站起来的爆豪,绿谷眉头紧锁,手里的GPS又发出一次微弱的红光,他盯着爆豪的眼睛,开口:“小胜你到底有多少事瞒着我?”

    爆豪站好手插进裤子口袋,看向绿谷的眼睛,“没多少,我们彼此彼此吧。”

    绿谷出久心中又压下重石,他低下头叹了口气当即捏碎了那GPS,再抬头的时候他骤然瞪大双眼,舌头都有些不受控制,“小……胜……?”

    在绿谷出久的眼睛里是一把匕首几乎抵在他的鼻尖,他问向握着匕首的那个人:“你是谁?”

    那不是住在他眼睛里的爆豪胜己。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 第17章请点这里

------

出久生日快乐 我我我……写不出来贺文了 如果明天开挂看能不能写个车?没啥可能我觉得 终于写道这句歌词了 都快忘了我是按歌词写的故事了orz 唉我也想写温柔的能让人觉得跌进棉花糖一样的文啊哭 我只会把脑子里的画面变成文字(可想而知我写车的时候自己有多爽) 什么时候能写好抒情呢 

不要脸的晋江是这里 

2018-07-15 29
 
评论
热度(29)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