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酱的摄影棚小段子

+ BG注意(胜♀)   + 无个性时代

 

01.

    “喂您好,这里是绿谷出久,啊对,是应聘兼职摄影师的。”

    ……

    “提交的作品风格有点近似啊……那个……其实我姑且对外自称有个名字……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是叫DEKU。”

    ‘欸!!!!!’身体自然反应把电话拿远,绿谷出久尴尬的笑笑,然后就听到手机里对方激动的一句“请务必来这里工作!!”。

    嗯……总之算是找到兼职了。

 

02.

    绿谷出久,今年21岁,英大摄影专业大三学生,有份专业摄影杂志的本职工作,突然出来找兼职也是有原因的哈。

    “我们这里有个规定,”等到了摄影棚立马有几个前辈模样的女人围住他,一脸严肃,“就是……你还单身么?”

    绿谷吓到冷汗都出来了点,尴尬的哈哈笑了一下,“有女朋友的。”

    “啧,”长辈们都翻了个白眼,站起来一哄而散,还有人临走说了句:“帅哥来兼职不是单身,时薪先扣个20%。”

    “啊?”

 

03.

     兼职的工作是一个很小的cosplay杂志公司,最近漫展结束要出一个coser写真集。在新星摄影界DEKU的名字还是挺响亮的,他的ins关注量也是几万几万的那种。绿谷出久这次的兼职就是来拍摄coser的棚内照片。

    第一天工作的时候他就遇到了网络上认识的同是摄影师的好友。

    也约好这几天的工作结束就去喝一杯。

 

04.

    角色大多都是日系漫画的,也偶尔有美系的英雄漫画,穿着就很显身材线条,但好在coser都很专业,表情动作都很到位,绿谷的拍摄也没什么阻碍。

    只是,在他工作的最后一天,来了一位漫威星际护卫队的卡魔拉。

    绿谷见到这个卡摩拉的时候只觉得真敬业啊,绿色真的涂了全身,身材也和电影里一比一的棒。

    唯独就是,这个卡摩拉,完全不愿意看他的镜头。

 

05.

    绿谷变换各种姿势在找一个恰巧的角度拍摄到她看镜头的瞬间,他没有开口让她看镜头,而是去找新的角度,拍的更多。

    两人无言的在狭小的摄影棚里,只有一声声细微的相机“咔嚓”声,绿谷的脸上冒着汗珠,喉咙也在发渴。

    摄影师忍耐着身体的躁动想要拍到满意的照片才能停止。

    这个卡摩拉,这个女孩,真的很美。

    绿谷想完这话立马在心里给了自己倆耳光,他都有一个绝世女朋友了还看什么别的美女。但透过相机小小的镜头,它无数次不受控制地聚焦在她的头发、她的脖颈、她的腰、她的身体每个细小的角落。

   绿谷近似垂涎的看着镜头里的那个女孩变换着各种姿势,尽显身材与魅力,他在专注的空气中沉沦于一半情色的女性的美。

 

06.

    那是摄影师都被勾起欲望的相片。

 

07.

    那一定会成为绿谷出久摄影师生涯中难忘的一次,两人没有一句对话,离开的时候甚至连“谢谢”也没有说,可是却仿佛熟知对方的身体和她最美的每一个角度。

    绿谷在闭塞的摄影棚里最后只能听到她衣服和身体摩擦的声音,还有他自己的心跳。

 

08.

    工作结束,绿谷出久如约和好友去了酒吧。

    “天……卡摩拉的这几张已经是可以得奖的级别了吧……”

    绿谷今天的照片数据还要拿回家修改下才能正式上交,听到摄影师朋友的这个评价绿谷心里觉得有点内疚,女朋友本应是世界第一美的,可在刚才的那半个小时变成了别人。

 

09.

    于是,“一杯杰克丹尼,谢谢。”

    醉了就全忘了。

 

10.

    “啊?我为什么兼职……嗝!”绿谷满脸通红,一把搂过朋友的肩膀,脸凑近朋友的耳朵,醉醺醺的吐着酒气。

    “我告诉你啊,是因为……我想和女朋友去新年旅行!”

    “哈哈哈哈哈这理由有什么悄摸摸的,还贴这么近,走开走开!”朋友说着推开绿谷出久。

    “别啊!我还没说完呢!”绿谷身体沉重缓慢的又挪动着贴到朋友的身上,用手挡着嘴巴又贴着他的耳朵,小小的说:“是想和女朋友……睡觉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就一个爆笑,太突然还把绿谷吓了一跳,酒都快醒了。“不是吧兄弟?交往多久了?”

    绿谷好像差不多真的酒醒了,挠着头发,低着头笑着说:“一年。”

    “哥们你这他妈十九八九还是处……”

    绿谷一把上前死死捂住朋友的嘴巴,脸贴可近,眼神凶狠,“给我闭嘴。”

 

11.

    朋友心里又他妈是一个爆笑。

 

12.

    “女朋友长啥样啊,有照片么?”

    “才不给你看呢,小胜那么美,你看了就也喜欢她了,我不允许。”绿谷说着还自然的把手机翻面扣了过去。

    “哦~是叫小胜啊~”

    “恶心,不许你叫。”

    “那不给看照片,描述下呗,长什么样?”

    “小胜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小小的脸庞,上挑又有神的眼睛,眼睫毛长长的,向上翘的弧度非常正好,头发也是短的还有点刺刺的是非常特殊的美;小胜她很高的,有一米七,穿上高跟鞋说不定都比我高了呢,腰很细腿很长,小腿的曲线特别漂亮,还有她夏天穿无袖时候的腋下,哇那个最美了!”

    “你竟然喜欢腋下真是变态啊……”

    “对最爱的女人想做的任何事都是变态啊!”绿谷被这么一说突然脸红,他明明还没说他最喜欢小胜的脖子。

 

13.

    “因为……我无论做什么都是在玷污……我的天使啊……”

    说着他整个人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想着小胜的脸,可是画面却渐渐的变成了今天遇见的卡摩拉……

 

14.

    不会吧?

    不会真的移情别恋吧……

 

15.

    酒精让他的身体变得笨拙,想要睁开眼睛却十分的困难,他只能继续想着卡摩拉和小胜,她们的模样、身体、曲线。

 

16.

    突然地,绿谷整个人跳起来一样坐直,眼睛瞪得大大的,慌乱的从自己背包中翻出相机,很重又快速的切换着今天拍摄的照片。

    “咋了咋了童贞变态?”

    绿谷换到了卡摩拉的照片,盯着看了几秒钟,头也不抬,他声音沉沉的说着:“我明天会去道歉的。”说着,他就“咯嘣”的把相机的数据卡一把掰断。

    “喂!!!你疯了么?”

    “我没有,只是有绝对不想给别人看的照片,我要先走了抱歉。”说完绿谷穿上衣服就离开了酒吧。

 

17.

    走出酒吧,绿谷在12月的寒风中呼出气团,他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小胜出来一下吧,我现在要见你。”

 

18.

    他也不是生气,要说有的话也是对自己,最熟悉的女朋友出cos都完全没有认出来,还甚至差点动了他心。

    绿谷很快的走到了小胜的楼下。

    看着小胜裹着个大衣里面还穿着睡衣往楼下跑,绿谷心里觉得有点莫名的难过,等小胜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才发现,她的头发还没干,一定是刚洗完澡接到电话就下来了。

    他心里更难过了。

    伸手一把抓住,紧紧的抱住了跑过来的小胜,她刚洗完的头发有着最香的洗发水味道,身体也有着刚洗完澡的温暖。

    “卡摩拉……”绿谷说着就感觉到小胜身体明显抖了一下,于是他接着说:“你可以告诉我的啊……”

    “很羞耻欸……不想说。”

    “可那时候空气都暧昧了,我要是没反应过来真的移情别恋怎么办?”绿谷听着自己的声音觉得有点委屈。

    “哈?!你再说一遍!”

    

19.

    “才不会呢……”绿谷抱的更紧了,“我是不可能喜欢上这世上除了小胜以外的女人的。”说着他拿脑袋蹭了蹭小胜的头发,感觉到小胜的耳朵在异常的发烫,绿谷条件反射的放开她,不然下一秒自己可能就要被一拳打在肚子上了。

    可是,绿谷却看到小胜伸出手抓住自己的下衣角,低着头,脸红红的。

    “要不要……来我家取暖,今天室友不在……”

 

20.

    ?

 

21.

    绿谷是真的被吓到了,这是他那个碰一下就能把自己打飞的女朋友小胜么?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会错意再被打死,他决定问一下:“小胜?这是……OK的意思么?”

    瑟瑟发抖。

    “是啦!你这个怂包!”

    “欸?!不是新年旅行也可以么?温泉不用么?烟火不用么?欸!?”

    “啊!真是受不了!爱来不来赶紧滚!”

    “来来来!等等我啊小胜别走太快很冷的!你头发还没干!!”

 

22.

    “那个小胜?不好意思问一下,我没带套套来我现在去买可以么?我跑很快,一分钟就回来!”

    “……我有的。”

    ?!??!?!!?!

   
  


爆豪那边的故事

-------

小段子系列攒齐男男、女男、男女了,我下个是不是得写百合了?(笑)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小段子,应该会有后续的!看其他出胜酱小段子系列请点下方tag,感谢!爱大家!

顺便爆豪胜己这个名字怎么都不像女孩搞得我都不敢写大名上来,但是并不想改名字,决定自我催眠让这个名字成为什么爆豪胜姬之类的hhhhh

最后祝看完复联3的大家平安喜乐 热爱生活

2018-05-11 2 69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卜汝雪|Powered by LOFTER